歡迎到我們的網站

學會成立之背景

介紹

保安行業是現代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該領域的專業人員負責維護公共安全、保護資產和降低風險。 這些專業人員的質量和數量對於行業的有效性和發展至關重要。 因此,有一個專業協會負責這些人的教育、培訓和發展是至關重要的。

背景

香港保安專業學會籌備委員會學由一班現職/退休擁有執法及保安相關學科文憑 / 學位,有志提升保安及護衞業專業水平的現職及退休執法及保安人員於2014年5月創立,最初的名字是執法及保安學會,簡稱ICCAS,即 Institute of Civil Care and Security。至 2014 年 7 月,我們的學會正式由”執法及保安學會,”更名為香港保安專業學會 Hong Kong Institute of Security Professionals ,簡稱: HKISP 。學會的名字附帶有身份的說明:香港保安專業學會。該小組的目標是長遠規劃香港保安專業學會的成立,聯繫相關學術界和業界,使該學會成為有效的樞紐。 學會將積極推動官、產、學、民多維度的交流與合作。學會將在非營利狀態下涵蓋行業規範、知識技能和行業前景。

主要目標

主要目標是為保安專業人員建立一個平台,以提高他們的知識和技能。 學會旨在提供培訓計劃,以促進從事保安服務的專業人才的發展。 平台將相關學術界和業界聯繫起來,促進研究和開發,以提高香港保安行業的質量和水平。 學會還專注於提升行業的公眾形象及其長遠發展。

領導

目前,劉浩榮先生以第5屆委員會會長的身份領導學會。 劉先生於保安行業擁有豐富知識及經驗,曾擔任多個要職。 他致力帶領協會為香港保安業帶來新動力。

結論

學會的成立,是提升保安行業質素和水平的重要一步。 學會旨在改善安全專業人員的培訓和發展計劃並促進研究和開發,以提升行業的公眾形象並促進其長期發展。 憑藉強有力的領導和業界利益相關者之間的有效合作,學會有望為香港的保安行業做出重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