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香港保安專業學會網頁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學會之網頁設置的主要目的是為香港保安專業學會(本學會)向會員及公眾提供資訊,及作為本學會會員間對一般保安事務互相交流之用。本網址 /學會之網頁無意聲稱其資訊足夠全面。本學會不保證網址之網頁內所有資訊或觀點或其中任何部份皆絕對準確無誤。本網址/學會之網頁內的資訊或觀點不應用作 替代閣下對個別專案所需的專業規劃意見,請務需自行調研以確證所需的資訊或觀點。本學會對閣下依賴本網址網頁內及本學會活動中的資訊或觀點而引致的任何後 果或損害恕不負責。本網址/學會之網頁雖有提供超連結至其他網頁,但絕對不表示本學會贊同該等超連結網頁的內容,本學會對其引致的任何後果或損害亦絕不負責。

本學會之參加者及本學會會員/理事/幹事之間並不構成任何代理、僱用、合伙人、合夥、顧問、合資、特許經營、經銷商、信託或代表關係。

如閣下參加本學會之任何活動或使用本網址/學會之任何網頁即代表閣下接受以上“免責聲明”内容之規範及约束。